豆_白夜千灯

古典学学生会梦见秃子羊吗?

一个莫得感情(划掉)感情丰富的希腊没品笑话机器
偏激原典人看不了一点二创魔改,尤其是某六字动画和某五字系列小说,少在我这刷存在感。

nobody cares的碎碎念

很难说我流赫波不是一款美强…………

别反驳,孙笑川也美不代表他不强.jpg(朴赛尼阿斯的阿波罗摔跤赢了阿瑞斯这段记载我会裱起来贴墙上(?)(虽然也有种燕青相扑能赢李逵的感觉(喷笑)

赫尔墨斯管体育运动也不代表他不美(而且他跑步还是啥来着输给了阿波罗吧(source同上)

一些本缺德人喜欢的相处模式:除了本垒时其他时候都是孙笑川看起来更像(刻板印象)攻,而且身高绝对是孙笑川更高,相比之下你弟甚至有些人妻(……………)但其实是赫波哒!别问,问就是pederasty传统艺能!


不过说到表龄差……虽然你弟的瓶子画长胡子的很多,大哥则完全没有长胡子的,但是不要忘了你弟也是不朽神明,这不妨碍你弟永远年轻永远生机勃勃(喷笑)你弟老好人神生中唯一屑的一次在出生第一天,而大哥身为一个屑人(?)唯一好的一次也是那天原谅了你弟并和他互相保证友爱长存(……)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