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_白夜千灯

古典学学生会梦见秃子羊吗?

一个莫得感情(划掉)感情丰富的希腊没品笑话机器
偏激原典人看不了一点二创魔改,尤其是某六字动画和某五字系列小说,少在我这刷存在感。

(只是吐槽,不是挂人)

啊这,既然宁把我拉黑了那我就在这里说了哈,我也是平权人,但是我很烦对死人打拳的人,尤其烦对死人打拳的民科。说了多少遍一切不考虑时代文化背景的道德评判都是耍流氓。

evidence宁一个举不出来,我确实不懂宁的逻辑。我现在就能上loeb搜阿尔忒弥斯和阿波罗相亲相爱的古代记载,要几条有几条,宁能举出什么?宁是说你比希腊人还懂希腊神话和希腊神的形象吗?宁是说宁认为应该把几千年前死人的神话都appropriate然后重塑成现代人三观里的模样吗?宁这么无法接受希腊神话本来的样子,还来翻tag看我的段子,真是辛苦宁了!完事一言不合又拉黑,宁可真有意思,老缩头🐢了。

💉给👴整🐰🌶️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