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_白夜千灯

古典学学生会梦见秃子羊吗?

一个莫得感情(划掉)感情丰富的希腊没品笑话机器
偏激原典人看不了一点二创魔改,尤其是某六字动画和某五字系列小说,少在我这刷存在感。

关于相处模式的猜想59

(灵感部分归功于阿里斯托芬的《鸟》中波塞冬与赫拉克勒斯对话一段)


(公元前6世纪初时,雅典)

阿波罗:时代变啦,箭矢如雨的女神。

阿尔忒弥斯:……我看的确如此。

阿波罗:你现在对当初决定做处女神有什么感想吗?

阿尔忒弥斯:我当然是依然不改变我的决定。

阿波罗:唉,这么一看,你死了以后的遗产就全都归我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