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_白夜千灯

古典学学生会梦见秃子羊吗?

一个莫得感情(划掉)感情丰富的希腊没品笑话机器
偏激原典人看不了一点二创魔改,尤其是某六字动画和某五字系列小说,少在我这刷存在感。

【Letoides】主播的自我修养 05(亲情向+恶搞向)

(秃头历史狗学业繁忙,吐血爬上来更新,见谅……)



“共为你搜索到233666条包含关键词Απόλλων的结果,如果你想要扩大搜索范围,建议搜索关键词Apollo。”

“噢,这个英语当道的世界。”阿波罗感叹了一句,信手点开了除去百科词条或商品广告以外、排在最靠前位置的一条搜索结果。

那看上去像是什么文章,或许是祷歌或叙事诗一类。他的目光在网页上扫过。

“看吧,他们还清楚地记得我哩。”

然而,那志得意满的表情很快从他的脸上褪去了。

他的面容从大理石色变成了青铜的颜色。

他握紧了鼠标,半晌无语。

阿尔忒弥斯说:“怎么回事?难道你像忒拜的人民一样被变成石头了吗?”她颇好奇地凑过来,用肩膀把仍沉默着的光明神挤到一边。

“唔。对,这写的确实是你……黑云神啊,这是戏剧吗,还是歌?呃……”她皱着眉读了读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内容,然后将脸埋进了手臂里,肩膀颤抖。

大约过了几十秒,她抬起头,重新绷紧面孔,斩钉截铁地宣称道:“我想知道这篇文章的写作者现在何处!此人真该尝尝致命的毒箭,好让他(她)知道不朽的神明绝不宽恕无由的羞辱。”

“别装了。我知道你刚才在笑。”阿波罗象征性地抹了抹眼睛。

“好吧,我承认。”阿尔忒弥斯说,“但是,相信我——我现在也是真心为你感到愤怒。”

“真遗憾集云之神宙斯把我们的弓箭变成了胸针。”

阿尔忒弥斯只是耸肩,操纵鼠标把网页窗口一个个关掉。她暗自庆幸阿波罗没要求也搜索一下她的名字。

他们总算消化了这一事实:勒托埃德斯们,集云之神与美颊的勒托骄傲的孩子,昔日奥林匹斯山上最受崇拜神明中的两位,已经——用现代的话来说——彻彻底底的失业了。

不过,他们还可以做……

吉祥物。

“没错!地上的、有死的生灵们啊,斐斯福瑞亚与福波斯已然来到你们当中,那不朽的荣光将重新照——”

“你的心态调整得真好,我总佩服你这一点。”阿尔忒弥斯毫不留情地打断了这位“不朽荣光”的豪言壮语,“不过照目前这个状况来看,恢复希腊神的光辉可得花不少力气。”

“可别忘了我是理性的代表。”而且这种事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,坐着玩电脑总比放牛或者修城墙要轻松。他默默补全后半句话。阿波罗拿鼠标敲了敲桌子,权当拍板定案:“下面,成为主播第一步——重新树立靠谱的形象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