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_白夜千灯

古典学学生会梦见秃子羊吗?

一个莫得感情(划掉)感情丰富的希腊没品笑话机器
偏激原典人看不了一点二创魔改,尤其是某六字动画和某五字系列小说,少在我这刷存在感。

关于相处模式的猜想42

(在几千年后的现代,诸神不再仅靠信仰维持生活——将他们的辖地改造成了类似景区的地方,并开放给人类)

(而哈迪斯时常感到奇怪,为什么冥界的旅游业产值如此落后)


(当一位游客来到冥界售票处,他看到哈迪斯本神坐在那里)

哈迪斯:你好,人类!在你进入这里之前,我有必要确认你明白一些注意事项。

游客:好的,请说吧。

哈迪斯:首先,不要试图品尝这里的任何食物,比如石榴。

游客:没问题。

哈迪斯:也不要试图带走这里的任何事物,包括花、钱币和我妻子。

游客:肯定不会。

哈迪斯:如果你会演奏乐器,那么别在这儿演奏。

游客:这你放心。

哈迪斯:另外,如果你有死去的亲人在这里,你可以看看他们,但别想着带他们走,明白吗?

游客:事实上我是个印度人,所以我死去的亲人不可能在你这里——甚至我都不能很确定他们现在都到了哪里。

哈迪斯:那就好……等等,你是印度人?那我再确认一下,你只出生过一次吧?我指的是,从母亲的子宫中足月后降生。

游客:当然是了。

哈迪斯:那么我只有最后一件事要让你注意了,不要投喂刻耳——

游客(打断):得了,地下的宙斯,我想我继续待在这里纯粹是浪费时间。再见!我决定改去德尔斐景区——听说这个季节去那儿还能获得一个预言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