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_白夜千灯

古典学学生会梦见秃子羊吗?

一个莫得感情(划掉)感情丰富的希腊没品笑话机器
偏激原典人看不了一点二创魔改,尤其是某六字动画和某五字系列小说,少在我这刷存在感。

烦了,我再强调一遍……

奥维德写的不是古希腊神话

维吉尔写的不是古希腊神话

路吉阿诺斯写的不是古希腊神话(虽然我很喜欢)

基督徒注释家写的不是古希腊神话

尼采写的不是古希腊神话

古斯塔夫施瓦布写的不是古希腊神话

尼尔盖曼写的不是古希腊神话

DC宇宙不是古希腊神话

圣斗士星矢不是古希腊神话

波西杰克逊不是古希腊神话

奥林匹斯星传不是古希腊神话

哈迪斯游戏不是古希腊神话

战神游戏不是古希腊神话

宙斯之血不是古希腊神话

众神的恶作剧不是古希腊神话


以后要考据一起玩,要辩经我奉陪,但是兴冲冲跑过来说有source结果给我看压根不是古希腊的东西

当心你的🦋🐴

评论

热度(13)